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看大海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兰嘉旭 (2020-09-21)

Tags:第一次看大海 第一次作文500字 大海

范文简介: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戴河游玩。马上就要见到大海啦!此时此刻,坐在汽车上的我激动不已,简直无..

上一篇:变形计作文六年级800字

下一篇:地球的自述作文600字用第一人称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看大海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戴河游玩。

马上就要见到大海啦!此时此刻,坐在汽车上的我激动不已,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这就是大海吗?真美啊!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海静静地躺着,在阳光下,泛着点点金光。远处,海天相接的地方,几只鸟儿展翅飞来,那就是海鸥吧!

平静的大海见我们来了,“哗哗”地拍起手来,多么热情!多么好客!淘气的浪娃娃也时不时悄悄地爬上我的脚板,带来一些细细的沙子,直往我的脚指头缝里钻,好痒啊!

小朋友们有的在海边打起水仗,奔跑着,追逐着,不一会儿,衣服、裤子全湿了;有的小朋友抓起大把的沙子筑起一道长长的堤坝,那手上、脚上,脸上全都沾满了泥沙;还有的换上早已准备好的游泳衣,投入了大海的怀抱,像一条条小鱼似的在水中穿梭……

我却不知什么好了。突然,一个小海螺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的脚边,我弯下腰捡了起来,咦!里面还钻出来一只小蟹,它冲我挥动了几下小钳子,又害羞地躲了起来,任凭我怎么呼唤,它都不出来,这可是大海给我的礼物!我像得了宝贝似的把它捧在手里。

海滩上还有许多美丽的贝壳。大的、小的、红的、白的,花的……颜色不同,形态各异,不一会儿,我的裤袋就鼓了起来。

傍晚时分。在万里长空奔波了一天的太阳接进了地平线,又红又大,放射出刺眼的光芒,使人睁不开眼睛。原本暗淡无光的海面披上了一层迷人的晚霞。这时,天空中的云好似穿了一件橙黄色的大衣,悠然飘浮。随着云彩颜色渐浓,在太阳接进海平面的一瞬间,天水之间好似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边天上层层云朵更加鲜艳、蓬松,悠然地飘浮着。

夕阳西落,就要告别大海了,我真有点儿舍不得!什么时候能再见到大海呢?我盼望着……

作者:兰嘉旭,沙城实验小学六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