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的大海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陶晨曦 (2020-08-15)

Tags:美丽的大海 美丽的地方 大海

范文简介:暑假,我和妈妈还有一些人去海南岛玩。这是一个四周被大海环绕的小岛,风景如画。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海..

上一篇: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

下一篇:豆子发芽观察日记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的大海作文500字

暑假,我和妈妈还有一些人去海南岛玩。这是一个四周被大海环绕的小岛,风景如画。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海。

抵达海南,我们来到了一个酒店,放好行李后,我们一群人就到了一片海滩。放眼望去,大海无边无际,海水都是蓝色的,看起来很干净。沙滩的沙子是“金黄色”,踩上去很柔软,看着在大海的人们一个水浪过来就把他们齐刷刷地冲到了岸边,惊险又刺激。我胆子小,不敢轻易下海,后退了几步,退到了离海水很远的地方。这个时候,周航宇来了,叫道:“陶晨曦,过来玩呀。”我才不去呢,卷到大海里我就完蛋了。

看着海边有很多各式各样的贝壳,我就拉着周航宇一起捡起了贝壳。正当我们捡贝壳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一个巨浪拍打了过来,把我们冲到了岸边,原来我们只顾着捡,没注意自己已经到了海水边了。我躺在沙滩上,心里想着:好刺激哦,原来海水冲过来的劲这么大,但并没有我之前想象的那么可怕。因为旁边是沙滩,摔倒了也不疼。后来,我和周航宇又被海浪卷了几个来回,渐渐地,我突然不害怕了,反而觉得越来越好玩。玩了很久,皮肤都皱了起来了,我们也得回酒店休息了。

大海真是个好地方,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来一次,因为我已经不害怕海水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