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大海即景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韩政轩 (2020-10-12)

Tags:大海即景 大海 即景作文500字 海边即景

范文简介:大海是无与伦比的,它有泰山般的稳重,又有像母亲般温柔的一面,人必需要用心灵去感受,才会感受到大海..

上一篇:我真了不起优秀作文600字

下一篇: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大海即景作文500字

大海是无与伦比的,它有泰山般的稳重,又有像母亲般温柔的一面,人必需要用心灵去感受,才会感受到大海的那真正的意念。

早晨,我默默的来到沙滩,那时的海是温柔的,可爱的,一切都是那么寂静,出海的渔船已经启航,只给人留下一道远行的背影,开始涨潮,我往上坐了坐,太阳悄然无息的从地平线露出它那可爱的红脸蛋,大海的热情一下被点了起来,波涛起伏,海面上的光像银龙一样反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生命的希望从这里开始。

中午的海像苏轼所说的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我欢快的来到海边,海像久别已久的亲人,用海浪抚摸我,汹涌澎湃,这时海的激情被太阳点燃起来,波涛一下掀起水浪,把沙子冲的七零八散,海的热情就这样开始。

晚上,我来到海边,那海面一下子平静起来,海鸥聚集,海浪抚摸着我,像是说:“再见,我们明天见。”海浪退潮,留下孤独的朝夕坑,一切又是那么平静,霞光将最后一缕照在身上后,便与大海融为一体,灰蒙的天空,给大海增添了几份色彩,一天的生命活力到这时短暂结束。

海虽然不能与泰山相比,但它却是无与伦比的,它用它独有的方式让生物们繁衍生息,让别人真正的感受到它那排山倒海的气势,与温柔的情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