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赶海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妍孜 (2020-12-04)

Tags:赶海 大海

范文简介:这次国庆节长假,我终于有机会回我外婆家了!外婆家在漳州东山县,东山县是个岛屿,周围都是海。就因为靠海边,可以随时到海边玩。今天,爸爸..

上一篇:快乐的秋游作文500字

下一篇:女娲寻找五彩石的过程小练笔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赶海作文500字

这次国庆节长假,我终于有机会回我外婆家了!

外婆家在漳州东山县,东山县是个岛屿,周围都是海。就因为靠海边,可以随时到海边玩。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表姐去海边玩:我们来到东山一个著名的海——金銮湾,我们到这里玩沙子,赶海。

来到金銮湾,我和表姐都把鞋子脱了,到沙滩上。沙滩上的沙子软绵绵的,细细的,踩上去就像踩在被子上一样,格外的舒服。再走几段路,越靠近海边,下面的沙子就越潮湿,渐渐变得很硬,跳起来或跑步会觉得脚一阵一阵的痛。

我和表姐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开始玩起了沙子,堆起了沙堡,挖起了地道。我们挖了个大坑,那坑不深,才七八厘米深。表姐去找了几个矿泉水瓶,来来回回装了好多次水,把坑填满,就成了个水坑。我们继续挖这坑,想让坑更深,但挖出来的沙子没地方放,我们就把沙子堆成沙堡,那沙子含着水,所以搭出来的沙堡很坚固。

可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一个可恶的游客跑了过来,把她的脚放进了我们的水坑里洗脚。这下,我们就没心情继续玩这个了,于是我们把水坑扒开,把水都放了。

表姐提议到海里去玩,于是,我们把裤子别到膝盖上面去,跑到海里,接受那浪花的洗礼。我们觉得这还不够刺激,便跑到比刚才更深处,海浪一来,我们就跳起来,落下时溅起一个巨大的水花,别提有多刺激了!

天色晚了,我们也玩得累了,就回家了,结束了这段有趣的海边旅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