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孔梓怡 (2020-12-31)

Tags: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大海 日出

范文简介:清晨,晨露、微风、朝阳,细腻的沙子像是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阳光暖暖地照在沙滩上,柔软舒适。面朝大海,风儿轻轻拂过我的脸,红彤彤的..

上一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作文600字

下一篇: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600字

清晨,晨露、微风、朝阳,细腻的沙子像是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阳光暖暖地照在沙滩上,柔软舒适。面朝大海,风儿轻轻拂过我的脸,红彤彤的朝阳升起,我奋力地将一块小石子掷向大海,“咚——”的一声,海面上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水花……

——题记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我一直期待亲眼目睹那如诗如画的美景。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海边玩,我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了——看日出。

凌晨四点左右,大地还在沉睡,灰蒙蒙的,天空中还残留着一些星星,耳边响起的是大海的浪涛声,世界显得是多么的宁静和安详。

忽然,从海岸线上蹦出了几根银线,星星点点、若隐若现的,过了一会儿,银线越来越多,越来越亮,不一会儿天际浮现出了一片鱼肚白,天渐渐地亮起来了。慢慢地,天空就像一位“魔术师”,给自己、山峦、树梢涂上了一层红色,还把太阳请上了“舞台”。太阳红红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躲在地平线下只露出了半个脑袋,悄悄窥视大地。经过几番试探,加上来自“观众”海鸥的鼓励,太阳一点一点向上升起,终于露出了整个笑脸。都说主角有主角光环,霎时间,霞光万道,瑞气千条,阳光给天空又涂上了一层金色。终于离开地平线了,太阳身上的红光悄然退去,射出万道金光,天变得更蓝了,云朵变得更白了,大海变得辽阔而明净。

沙滩上逐渐热闹起来了,有捡贝壳的,有挖螃蟹的,有堆沙堡的……海面上,海水时而汹涌,时而温柔,时而掀起一个又一个浪潮,有力地拍打岩石,溅起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浪花……

看着越升越高的太阳,我和妹妹高兴得手舞舞蹈地面朝大海、奔向朝阳,奋力地将一块小石子掷向大海,“咚——”的一声,海面上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水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