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怦怦跳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逸凡 (2020-12-22)

Tags:我的心怦怦跳 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怦怦”“怦怦”“怦怦”……我的心在剧烈地跳动。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场特别盛大的运动会,这让我很兴奋,便飞快地跑去围观。现在正在进行的..

上一篇:记忆中的味道作文600字

下一篇:泡方便面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怦怦跳作文500字

“怦怦”“怦怦”“怦怦”……我的心在剧烈地跳动。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场特别盛大的运动会,这让我很兴奋,便飞快地跑去围观。

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选手们都很认真,个个都咬紧了牙齿,脸呈现出血红色,手臂上面的青筋暴起,脸上缀满了晶莹的汗珠。在他们的努力下,绳子时左时右……我们在旁边加油助威,仿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

这还不是最令我兴奋的,马上,就到我的百米比赛了,我很激动,心也在颤抖。

站在起点处,我做好了准备。“砰”,随着一声枪响,我和其他选手立刻快速奔跑起来。我们不断挥摆着手臂,腿一点一点地丈量着操场,风从脸上吹过,很凉爽,我的心里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力气快要耗尽,到了最后一圈,我的衣服已经被汗湿透,嗓子仿佛被一块石头堵住了,呼吸越来越困难,腿好像灌满了铅,手臂也没力气了。“徐逸凡,加油,加油呀!”听着同学们给我加油助威的声音,我仿佛被注入了新的力量,继续快速跑了起来。

就在我即将第一个跑到终点线时,背后传来了一阵凉风,接着一道黑影闪过,原来是另一名选手,他在冲刺阶段超过了我,取得了第一名。

跑完,我又沮丧又期待,心紧张地怦怦直跳,一滴滴汗水浸湿了衣服领子。

颁发勋章的时间到了,“现在宣布百米赛跑第一名是xxx,第二名是***……”

听到我的名字,我大步流星地朝领奖台走去。接过校长递给我的银牌后,我转过身,面对着镜头微笑着。虽然不是第一,但我还是很满足。“我尽力了!”我在心里安慰自己。

“怦怦”“怦怦”“怦怦”……那是激动、兴奋、紧张交织在一起的声音。

作者:徐逸凡,深圳南外科苑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