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泡方便面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逸凡 (2020-12-22)

Tags:方便面 我喜欢的美食

范文简介:我望着手里的方便面,嗯,不错!包装上面画着一碗香喷喷的面,汤汁就像金子一般闪耀,面条浸在汤里面,还有大块的肉以及大片的白菜,让人看着..

上一篇:我的心怦怦跳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是一条小河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泡方便面作文600字

我望着手里的方便面,嗯,不错!包装上面画着一碗香喷喷的面,汤汁就像金子一般闪耀,面条浸在汤里面,还有大块的肉以及大片的白菜,让人看着就要流口水,就是它承载着我浓浓的幸福感。

我家有个“家规”:每次放长假就要坐火车去姑妈家,车上能吃方便面,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幸福。物以稀为贵,爸爸妈妈对我要求严格,在家里很少吃到这种他们口中的”垃圾食品”,但是在火车上,这个要求就自动解除“封禁”。而且到了姑妈家,还能胡吃一阵,想想便是激动!

不过啊,坐火车的前一天确实很难熬,特别是晚上,一想到明天就能吃到香喷喷的方便面了,今天就睡不着觉,心里急得慌!

终于熬到了登上火车的时刻,我呆坐在床上,望着窗外,想,啥时候才到晚餐的时间啊!

我从包里拿出那连桶塑料膜都没撕掉的方便面,仔细地端详着它,轻轻地抚摸着它。闻一闻,虽然只嗅到了一丝塑料味,但还是难以阻挡它对我的诱惑,心里面顿时出现了那鲜美的味道、爽滑的感觉。不过这几下就让我更馋了,我开始坐立不安,拼命忍住自己。

终于到了晚饭时间,我激动地来到开水房,方便面被开水泡过之后,我打开盖子,立马闻到一股牛肉面的酱香味。我叉着面条,送到嘴里,暖暖的,滑溜溜的,仿佛置身于天堂,再也听不见车内的噪音。我又吃了一口里面的肉,肉带着汤跳进我的嘴,顿时,鲜美的汤汁喷发出来,让我觉得这是天下最幸福的事情。我又喝了一口正冒着热气的汤,带着牛肉的酱香,火烫火烫地流入咽喉。再叉起一片白菜,反着光看就像一片晶莹的白玉,白菜伴着牛肉酱,一起在口腔里玩起了冲浪。

此刻,我只想让这汤、这面条、这肉、这白菜能在我的口腔里多留一会儿。

这桶方便面,承载着我的满足与希望,奔向姑妈家,这可真幸福啊!

作者:徐逸凡,深圳南外科苑部六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