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我的心儿怦怦跳】刘李晔王老师选我参加学校春节运动会,参赛项目是五十米短跑。接到通知,我高兴极了。比赛快要开始了,老师带领我们这些运..

上一篇:有趣的课堂游戏作文300字

下一篇:未来的自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我的心儿怦怦跳】

刘李晔

王老师选我参加学校春节运动会,参赛项目是五十米短跑。接到通知,我高兴极了。比赛快要开始了,老师带领我们这些运动员来到跑道面前,准备开始五十米跑步比赛。

我站在跑道前,心里十分紧张,十分害怕我会犯规,会跑错跑道,或者被罚下场。我焦急等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们小组比赛了。我心中默念到但愿能够获得名次,想到这里,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

还不等我想完,裁判的发令枪突然响了。这时,我立刻放下所有的念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了出去,脑子一片空白,就只知道努力往前跑。当我感觉跑完一半路程的时候,我用目光向后瞄了一下,发现其他运动员都落在我的后面,心中乐开了花。我暗自欣喜,我居然能够跑得这么快,这次应该可以拿到名次,可以为班级争得荣誉了,心中不由地激动万分。

于是,跑起来更加有劲。我继续奋力向终点跑去,生怕有人会超过我,再次加速,大步流星地向前跑去。我一口气冲过了终点,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我松了口气,心里非常高兴,我高兴地笑了,小脸笑得像一个红苹果似的。

当我回到了班级里,等了一会儿,广播里念到了我的名字,我激动地跳了起来。我喜出望外,这真得是一个重要时刻,正像我所想的,我真得获奖了。同学们也都走过来,为我鼓掌,为我喝彩。

这次运动会真令我难忘!

【我的心儿怦怦跳】

谢子璇

盼望已久的源圆猪读书年颁奖仪式终于到来了,想着这次我能上台领奖,心里不免即紧张又兴奋。

颁奖仪式开始了,王老师开始宣读获奖名单,我的心里一阵窃喜,心立刻像打鼓一样咚咚咚……地跳了起来,心想:怎么还没到我?怎么还没到我?……我一边想着,一边手不停地拽着红领巾的角,来回转圈。突然,王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心瞬间被什么东西提了起来,屏住了呼吸,过了几秒钟,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缓缓地深呼吸,放松自己激动的心情。我轻快地走到王老师跟前,然后王老师带领我们登上了万众瞩目的主席台。

上台了,看着几百双眼睛盯着我们,我不由得更紧张了,腿发抖,脚发软,手也不知该怎么放了,从僵硬的脸上硬挤出了一个微笑。我努力地保持着脸上的笑容,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我的围棋同学苏衍顺,他冲我微笑,招了招手,我也微笑着,心里很开心,感觉轻松了许多。

这时,刘校长来给我们佩戴金牌了!我心里就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激烈地跳动起来。当刘校长走到我的面前,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我赶紧低下头,刘校长笑眯眯地给我戴上金牌的一瞬间,说了一句让我终生难忘的话——-“继续加油!”顿时,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浑身充满了力量!看着金光闪闪的金牌,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继续努力,好好读书,争取明年再得一块金牌!

事情过去了很久,但每当我想起登台领奖这件事,心里依然充满了兴奋与鼓舞!

【我的心儿怦怦跳】

倪一欣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和我约好,上完课外班后带我去奶奶家度周末,我甭提有多高兴了!中午一下课,我就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大喊:“爸爸!我们出发吧!”可是没有人回答我,爸爸怎么没有来啊?我有些失落地想。

为了尽快回到奶奶家,我第一时间借来了老师的手机并拨打了爸爸的号码,可他就是不接,我只好把手机还给老师,失望地下了楼,想看看爸爸是不是在楼下等我,但是根本看不到爸爸的身影……我思忖再三,猜测爸爸可能是上班太忙,忘记来接我了。于是,我决定去爸爸的单位找他。

途中,肚子饿得向我“咕咕”提“抗议”,我边走边想:一会儿见到爸爸一定要让他请我大吃一顿。走了好一会儿,我终于走到爸爸的单位。来到爸爸办公室门口,我用力砸了半天的门,却没有人开门,好失望啊!唉,只好去找妈妈了。

我又向妈妈的单位走去,这两千米的路可真远啊!我越来越饿,也越来越累,一步一步挪到了“目的地”,结果门卫却不让我进去,当时,我真的好绝望哪!哎,只能回家再碰碰运气了。

回家的路上,我感觉自己的腿像灌了铅一样沉,每走一步都要付出很大的力气,也不知过了多久,总算挨到了家,我又有了一丝丝希望,一步步上了楼,来到家门口,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反应,我又砸了砸门,门还是没有开……我只好下楼去借门卫伯伯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当电话接通的时候,我开心极了,立马来了精神,告诉妈妈我在小区门口,妈妈听了也很激动,挂断电话就风风火火地赶过来,我也急匆匆地出了门卫室,站在小区门口张望。一见到妈妈,我一下子就扑到了她的怀里,她一边安慰我,一边给还在到处找我的爸爸打电话。

我和妈妈刚到家不久,爸爸就回来了,听了我的“冒险”经历,也是一阵后怕,对我说“以后放学了,我们没及时接你,一定不要乱跑,要么去找老师,要么就等在约好的地方。”

【我的心儿怦怦跳】

张以珂

你们丢过作业本吗?我可经历过一次这样可笑的事。

记得那一天早晨一到学校,我像往常一样打开书包准备交作业。可是,翻来翻去却怎么也找不到它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怎么办?完了!老师一定要狠狠批评我了。我的手心直冒汗,心想着当老师批评我时的场面会是怎样的?我又应该如何面对?忽然,我灵机一动,想起昨天晚上是妈妈帮我收拾书包,作业本可能放在文件袋里了。于是,我赶紧打开文件袋,从里面翻啊翻,可还是一无所获。

我的心怦怦直跳,找不到它怎么办?我多么希望我会变法术,把作业本变出来。“张以珂,你的作业呢?”我心里一惊,惨了惨了,这下完了,是组长来催作业了!作业本啊作业本,你快点儿出来吧!没办法,我只好胆怯的回答:“忘带了,你就给老师说张以珂的作业下午交。”组长点了点头,走开了。看着他的背影,我心里立刻变得忐忑不安。哎!这回肯定要挨批了。我万分沮丧地拿出了语文书开始早读,却惊喜地发现,作业本竟然夹在语文书里了。真是虚惊一场。我用颤抖的手抚摸了一下砰砰跳动的心,激动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亲身经历,一次“寻作业记”。现在想一想,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好蠢。你们也和我一样,丢过作业本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