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我的心儿怦怦跳】黄子铭每个人都有久别重逢的时候,我也有,我的爸爸出差一个月了,终于要回来了,我和妈妈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迎接爸爸。当晚..

上一篇:我的体育老师作文500字

下一篇:没有作业的日子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以上

【我的心儿怦怦跳】

黄子铭

每个人都有久别重逢的时候,我也有,我的爸爸出差一个月了,终于要回来了,我和妈妈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迎接爸爸。

当晚,我们坐着车去飞机场,我一路上没有消停过,一会儿想爸爸有没有变瘦,一会儿想爸爸有没有给我带来惊喜,一会儿问妈妈:“爸爸几点下飞机呀?”“妈妈还有多久到机场。”“……”我满脑子都是爸爸的样子,高兴极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机场,我们来到爸爸指定的位置,等候着爸爸。我一会儿左看看右看看,一会儿上串下跳,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一刻也停不下来。这时,妈妈的电话响了,原来是爸爸下飞机了,我一听到这个消息,一蹦三尺高,瞪大眼睛,伸长脖子往人群里看,寻找爸爸的身影。这时妈妈对我说:“你爸才下飞机,没有那么快,你还是耐心地等吧!”没办法,我只能站在那等。

过了一会儿,我在人群中发现了爸爸的身影,只见爸爸头上戴着帽子,脸上戴着口罩,手上拿着行李出来了,我像一只兔子一样,嗖一下跑过去,一下子抱住了爸爸,兴奋不已。就这样,我们全家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家就像一个月亮,有时团聚,有时离别,正像诗中所写的“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让我们珍惜与家人团聚时光,高高兴兴地过好每一天。

【我的心儿怦怦跳】

薛颢博

记得几个月前英语老师让我参加地球村双语演讲大赛,老师呀,老师!您知道吗?我的胆子小得连在全班同学面前自我介绍都不敢,就更别提演讲比赛了。但是老师的命令我怎么敢违抗呢?只好硬着头皮上了,那几天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可我还是积极地准备着。

终于到了比赛那天,我和同学们来到了操场,准备上楼演讲,过了一会儿老师没来我就把精心准备的稿子拿了出来,在那儿继续熟悉着稿子,但是脑子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自己背的啥,几分钟过去了,之前背得滚瓜烂熟的这会儿竟然背不过了,我用力掐了自己的屁股一下,呀!好疼,我终于回过神来了,心里给自己打气:“不要紧张,你能行的。”

这时老师来了,带领我们走上赛场旁边的后场室,后场室里已经挤满了很多同学,有的同学在背稿子,有的同学在和别的同学小声说着话,还有的在深呼吸,以减轻自己的紧张感。我继续拿着稿子来准备,但是怎样也记不住,我汗流浃背,心慌的不行,这时老师走到我跟前对我说:“你不要管入不入选,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望着老师鼓励的眼神,我放下了胜负心,自信了起来,轮到我上场了,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大步流星走上了讲台,对着评委们先鞠了一躬,先平复一下自己紧张的心情,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这次我加了很多肢体语言,让自己的演讲变得生动有趣。

当我讲完下场时,我心里的石头才落了下来,虽然没有得奖,但我做回了那个勇敢的自己,我为自己而鼓掌。

【我的心儿怦怦跳】

李欣瑞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怕小狗,怕小猫,也怕虫子,但是最怕的就是一个人走夜路了,那一次的经历让我难以忘怀呀!

那天我去上补习班,可下课后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妈妈现在有事不能来接,你自己回家吧!补习班离家不远,很安全,你自己回来吧!”我听了心里有点忐忑不安,但是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往回走,街道上人流稀少,我心里有些害怕,借着路两边昏暗的灯光,我加快了脚步,可我时不时往后看一看,有没有坏人跟着我,我怀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心扑通扑通的跳,可我发现越走路人越少。

这是我拐进了一条小巷,啊?难道这里一个人也没有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走了进去。风吹着路两边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后面有人在追踪我。也好像,也好像有个魔鬼在说:“哈哈!终于你这个小家伙自己走夜路了,看我怎么吃掉你!”这时我脑子里浮现出魔鬼伸着舌头,露出锋利的牙齿,披头散发的从墙里冒了出来,还有血淋淋的手一个个从地上冒了出来,想到这里我吓得头发都竖了起来,手里直冒冷汗。这时我想起爸爸说过世界上是没有魔鬼的,我自言自语安慰自己:“这不是真的,是假的,这不是真的,是假的”。此时我背后的书包也越来越沉,好像魔鬼在后面拉住我不放。我握紧拳头弯着腰往前走,但差一点和电线杆来了个亲密拥抱,这时脚下闪过一个黑影子,吓得我定眼一看,原来是一只黑色的野猫,它用一双大大的红眼睛望着我,可能是我的尖叫声把它吓住了。

终于走进了小区,两边还有一些灯光,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可走到电梯口时糟糕的事又发生了。电梯坏了,正在维修,我只能走楼梯,在上黑乎乎的楼梯时,我踢到了一个东西,它发出了沙沙的声音,这次我没有那么慌张,借着昏暗的灯光一瞧,原来是一个塑料袋,到了家我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通过这次走夜路,我明白了遇事不能盲目害怕,要冷静。

【我的心儿怦怦跳】

李霁元

在我学习跆拳道的时候,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有一些比赛至今让我想起来还心儿怦怦跳个不停。

记得那一次的比赛非比寻常,教练再三交代我们一定要认真练习、重视比赛,因为这次比赛是由韩国跆拳道代表主办的比赛,淘汰率特别高,于是我们在社团及家中都勤加练习,时刻谨记教练的话。

终于到了比赛的这一天,看着满场的比赛选手,这可是第一次有其他国家的选手及评委一起观看比赛的赛事。我突然发现我有点手脚发软,手心里全是汗,还想上厕所,估计教练看出了大家的紧张,便笑眯眯的对我们说:“不用紧张,就当成一次平时的训练就好。”于是我们便坐到观众席上一边观看其他选手的表演,一边暗自下定决心这次一定不能输。起初,我还在认真的观看比赛,自认为自己打的还不错,而且考的又是最简单的打法,于是在看完几场比赛后,心里觉得这次肯定能拿到金牌,叫上了几个同伴便一起在旁边玩了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便轮到我上场了,在等候区里,我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手心里冒起了汗。上场了,本来这些动作都熟记于心,但不知是不是太紧张,连续打错了好几个动作,我心想:完了,赛前没认真复习,光顾着看和玩了,动作全忘了,光看着别人打,自己又跟不上节奏,自己打又总是打错。唉!只能硬着头皮比赛了。结果,一场比赛下来自己都蒙圈了,下场的时候我的心情跌落谷底,眼睛红红的,教练领着我一边回观众席,一边安慰我说:“没关系,就当是对自己的一次教训好了,下次可不要这么掉以轻心了。”我默默地低下了头,这次可真是丢脸丢到家了。可想而知,一个上场连动作都打错的运动员,怎么可能有一个好的成绩,教练拿给我一块铜牌,算是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吧!

每当回想起这次比赛,心儿还会“怦怦”直跳,为自己轻视比赛而输掉比赛脸红,不过从那次以后,每当有比赛,我再也不敢掉以轻心输掉比赛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