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孔俊杰 (2020-11-04)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过山车 最佳例文

范文简介:一天早上,天气睛朗,阳光明媚,我们和老师一起去长鹿农庄旅游。走进了长鹿农庄,我在大门口那里看到了许多激烈的机械游戏,有碰碰车,有摩天..

上一篇:无私的母爱作文400字

下一篇:三年级中秋节日记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一天早上,天气睛朗,阳光明媚,我们和老师一起去长鹿农庄旅游。

走进了长鹿农庄,我在大门口那里看到了许多激烈的机械游戏,有碰碰车,有摩天轮,还有一架丛林飞鼠的机动游戏,听同学说丛林飞鼠可好玩了,所以,我也玩丛林飞鼠。我就和一位老师在外面,排起了超长的队伍。

我看见别人玩得很刺激,丛林飞鼠一会向上、一会向下、一会向左、一会向右,我的脚直发抖,轮到我的时候,心里更害怕了,心想:第一次看到别人玩得这么惊险,还是不要玩丛林飞鼠了。老师看出了我的胆怯,说:“不用怕,要鼓起勇气,老师陪你”,我看了看老师,点了点头,我坐在丛林飞鼠的前面,老师坐在后面。

我和老师系好安全带,游戏开始啦,我坐前面,飞鼠先向前,然后向右,打斜飞了上去,我在上面向外看去,哇,好高!下面有几条轨道,旁边长了又高又壮的野草,还有很多人在下面排队,那些人真小。这时丛林飞鼠突然加速,我“呀!”的一声,飞鼠飞上天一会儿,又往下飞了,一会往左,一会往右,我被摇得紧闭双眼,根本打不开双眼,因为飞鼠跑的太快了,老师安慰我:“别紧张,老师陪你!”过一会儿。飞鼠终于到了起点,我下来的时候,头很晕,一边走一边说,“我以后再也不坐丛林飞鼠,丛林飞鼠太可怕了”。幸亏有老师的陪伴。

第一次坐丛林飞鼠真刺激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