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芯妤 (2020-12-17)

Tags:紧张 激动 开心 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恭喜,祝贺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得到祝贺吗?告诉你们吧!是我在写作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那次在阶梯教室里,校长说:“现在有请在写作比..

上一篇:我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下一篇: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的自己作文40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450字

“恭喜,祝贺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得到祝贺吗?告诉你们吧!是我在写作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那次在阶梯教室里,校长说:“现在有请在写作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两位同学!”我在心里说:妈呀,才两个同学,那我岂不是没希望了?当主持人要公布获奖名单的时候,我的心里犹如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这时,主持人拿着麦克风对校长说:“校长,你不是说两个人吗?这里怎么有五个人的名字?”校长赶忙跑过来,说:“对不起啊,大家,这里出了点儿问题,请你们等几分钟!”我小声地自言自语着:“这样也好,可以拖延一下时间。”没想到这句被我的同学芷瑜听到了,她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不要一直想着得不得奖,重在参与,只要努力去写就好了。”我觉得有道理,点了点头。主持人开始读获奖名单了:“鼓励奖,×××!”我们苦笑了一下,原来是从后往前读。“三等奖,×××,二等奖,林祉廷、莫斐淇,最后一等奖!将会是谁?”我们都很紧张,我屏住呼吸,认真地听着。“李芯妤和崔芷瑜!”听到我的名字,我激动极了,我的心儿怦怦地跳着,怀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我深吸了一口气,快步走上了讲台。奖品竟然是我梦昧以求的两头荧光笔,真开心呀!

啊!领奖前紧张,领奖时激动,领奖后开心。

【张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把自己领奖的过程,生动地呈现在读者面前,让我们与她一同体会心怦怦跳的感觉,领奖前紧张,领奖时激动,领奖后开心,真实地写出了自己领奖前后的心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