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紫灿 (2020-11-03)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大姑娘,昨天在屋檐下发现了一个麻雀巢,里面还有小小的麻雀,你要不要去看看?”人没看见,声音却已经传来,不看我也知道,那声音的主人是..

上一篇:一个人在家作文600字

下一篇:有趣的课堂游戏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大姑娘,昨天在屋檐下发现了一个麻雀巢,里面还有小小的麻雀,你要不要去看看?”

人没看见,声音却已经传来,不看我也知道,那声音的主人是我爸爸。我高兴极了,连忙说:“好啊好啊,现在就去吧。"爸爸答应了,搬来了一个小梯子,让我爬上去看。我信心满满的登上了第一个台阶,接着又是第二个台阶,因为这个梯子是用木头做的,所以我觉得梯子似乎要断了一般,左右摇摆,我的信心顿时荡然无存,正犹豫着要不要放弃,爸爸马上发现,说:“别害怕。”可我的心脏还是蹦得厉害,似乎随时都可能蹦出来一般。爸爸可能发现了我犹豫的表情,也走了上来,我尖叫起来“梯子要断了,梯子要断了!”“梯子不能断。”听到这个声音,我顿时又放心了几分,又向第三个台阶走去,接着就是第四个,到第五个台阶时我又停了下来,往下一看,所有的东西仿佛变得都很小,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腿在微微颤抖,手心都是汗了。我决定不往下面看,又走上了最后一个台阶,终于看到了有几只小小的麻雀挤在一团,可爱极了。我大饱眼福,也心满意足了。

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果实,知道到了成功的喜悦,现在一想才发现之前流的汗水绝对是值得的。不登高峰,如何观赏美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