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汪婉馨 (2020-12-17)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和弟弟去游乐园,并告诉我们可以玩一天,我们高兴极了。刚到那里,弟弟就兴奋地把鞋子一脱,跳到室内儿童乐园去玩,而我决..

上一篇:“贴鼻子画脸”游戏作文400字

下一篇:写给语文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50字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和弟弟去游乐园,并告诉我们可以玩一天,我们高兴极了。

刚到那里,弟弟就兴奋地把鞋子一脱,跳到室内儿童乐园去玩,而我决定要去挑战鬼屋!

我来到鬼屋,看见那里到处都是诡异的氛围,墙上挂满了各种骨头,就连售货员也穿着“鬼”的服装。刚刚走进鬼屋,里面的灯光就突然暗了下来,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但还是没有停下脚步,摸黑向前走去。一会儿,我来到了一个到处都挂满符的地方,那符真像电视里镇住僵尸的符咒。旁边还有许多棺材,中间还有一个大棺材,正当我不知道怎么办时,一大群“僵尸”突然从棺材里跳了出来,唯独中间的那个纹丝不动。忽然看见这么多的“僵尸”,我吓得落荒而逃。这时,一阵阵烟飘了过来,随着烟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个身穿白衣,手上拿着链子的“鬼”。我吓得连喊:救命!我以100米赛跑的速度,冲了出去。

最后,通过我的努力,我终于从“鬼门关”逃了回来,这可真是一次惊险之旅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