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金润 (2020-11-28)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晚上,我从表哥那儿补完功课,已经11点多了,我正往出走的时候,有一个声音把我叫住说:“要我送你吗?”我回头一看,没人叫我呀!我走到门口..

上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下一篇:森林动物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

晚上,我从表哥那儿补完功课,已经11点多了,我正往出走的时候,有一个声音把我叫住说:“要我送你吗?”我回头一看,没人叫我呀!我走到门口才想起爸爸和妈妈今天要加班,我要一个人往回走。我的心像有什么怪物把我咬了一口似的,不停地跳着。

走夜路,平生还是第一次,我的胆子很小,路灯也像和我做对,都一闪不闪的,我的心里直哆嗦:“上天啊!大地啊!请让我平平安安地回家吧!”真后悔,我应该让表哥送一下才对。

过了一会儿,我要走过一个乌黑的草丛,我鼓起勇气的走向丛林,这里连一个路灯也没有,只有风吹动的“沙沙声”。走着走着,一个“喳喳声”把我吓得脸都苍白了,有一个“咚咚声”把我的头都快吓到肚子里去了,树叶摆动着,犹如千万只魔爪向我抓来,我觉得阴暗的角落里仿佛隐藏着什么东西,随时要向我扑来,心里一阵发毛,发抖,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我在心里自我安慰到“不用怕,世界上没有怪物。

可我怎觉得一个骑着自行车的人从我身后擦过,我的身上发出一身冷汗,这时我的脑海里不由得想像着丛林里好像有什么妖怪呀,我越想越怕,都快要尿裤子了。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到了家门口,“耶”,我终于到家了。

我终于克服了走夜路的恐惧感,同时也明白了:不要疑神疑鬼,胆小害怕办不好事;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只要我们不怕,就可以战胜它。

陈飞老师点评:

内容有趣,情节诡谲。环境描写与心理描写相交融,细腻而生动,一次夜路锻炼了我,也让我明白了胆大逼邪的道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