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菡 (2020-12-16)

Tags:老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史老师:您好!我第1次给您写信,最想表达的是我的感谢。您就像一个全科医生一样,把我们班所有同学的病症都能精准把握,给我们开出最适..

上一篇:书香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下一篇:小学三年级上册作文我有一个想法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亲爱的史老师:

您好!我第1次给您写信,最想表达的是我的感谢。

您就像一个全科医生一样,把我们班所有同学的病症都能精准把握,给我们开出最适合我们的处方,治疗我们的病症。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太浮躁,所以您通常给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作业不要做的那么快,要平静下来,慢下来,认认真真把每一个字写好,摊开作业前先沉思五分钟,不要浮躁,静方能生慧。”

您就像我们班级的大家长,为家里的每一件事操心着,读书会,《三味周刊》,班本作业,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独有的。星期六的时候您放弃了自己的时间来给我们开读书会,我们每天的回家作业都是您自己出题给我们做,就连试卷也是您在深夜的灯光下回忆着我们每个孩子的情况,绞尽脑汁出的这一份份我们班的家庭试卷。《三位周刊》是我们这个大家庭最有名的招牌了,您每一期都会亲自点评我们的每一篇文章,让我们的写作水平大大提高。放学后,您留下来打扫我们的这个家,让它变得干净又温暖。

您也以身作则,每天晚上您都去跑10公里,让自己瘦了一大圈,变得十分健康,这也身体立行地告诉我们要坚持不懈地去做一件事情,不要半途而废,肯定会有结果的。您经常看书,我们也会学着你一样,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拿起书来,增加我们的知识面。别的班的老师都说我们知识量大,这些都是学着您的样子,我们才完成知识的积累。

史老师,您就是我们的榜样,我会听您的话,好好改我的浮躁,为这个大家庭做出我的贡献,成为里面优秀的成员。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吴菡11月28日

老师作文点评:

吴菡已经是我们班最优秀的学生之一了,这一点,吴菡务必要自信哦!有多少学生能够心心念念地记着自己的作业?有多少学生能够每一天都那么高效地完成自己的作业的?吴菡在这一点上,始终没有同学能够超越。这会成为吴菡到中学后具有的最大的核心竞争力。

很高兴,史老师所做的点点滴滴都成为吴菡欣赏的方面。教学相长,史老师是把教你们作为自我成长的契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