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森 (2020-12-15)

Tags:我真了不起

范文简介:为什么说我真了不起呢?那就让我带你们去寻找答案吧!今年暑假,我的家人们都在饭店里干活,爸爸让我看好便利店,我二话不说直接答应了。刚开..

上一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下一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左右

为什么说我真了不起呢?那就让我带你们去寻找答案吧!

今年暑假,我的家人们都在饭店里干活,爸爸让我看好便利店,我二话不说直接答应了。

刚开始我以为看店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可是到后来我就不那么认为了。

上午,我正看着店,第一位顾客来了。他要买的东西都记在了一张纸上,我拿过纸进去找才发现东西怎么这么多。货架上的东西太多了,根本找不到啊!突然,我耳边响起了爸爸的声音:“不要着急,慢慢找,总会找到的。”我这才有了一丝信心。仔细地看了看货架,终于找到一个,可我够不着,只好搬一个凳子过来,踩着凳子才把货物取下来。终于把物品拿完了,我递给了顾客,顾客也满意地走了。

第二个顾客来了,他说:“我要批货,这是清单。”我接过清单急忙去找。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找货物比上一次快多了,我把货物递给了顾客,这位顾客还夸我真了不起,我听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这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不是天生就会所有的事。正如韩愈说的“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多学习,多锻炼,就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