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成菲 (2020-12-16)

Tags:老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敬爱的周老师:您好!您在迪拜还好吗?那里的天气怎么样?我们这里已经进入了阴冷的冬天。您每天还有机会讲中文吗?那边的学生和我们一样吗?..

上一篇:老鹰捉小鸡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敬爱的周老师:

您好!

您在迪拜还好吗?那里的天气怎么样?我们这里已经进入了阴冷的冬天。您每天还有机会讲中文吗?那边的学生和我们一样吗?五个月里,我只在微信里看见过您在迪拜的工作照,我很想念您!

我们现在的英语老师是陆老师,我们称她为Tina,Tina上课的方式和您有所不同。您教我们用自然拼读的方法如何读准一个单词,Tina教我们用连读的方法读好一个句子。您和Tina的奖励也不一样,您是以小组为单位盖章,盖的章可以换奖品,Tina则是以个人为单位发卡片,五个卡片可以换一个棒棒糖和贴纸。我们在奖励的“诱惑”下,听写和考试努力得100分,有时听写单词和句型时会出现20几个100分。不过Tina扣分有点儿“狠”,听写错一个扣5分,而且报的速度很快,仿佛听写比的不是正确率,而是手速。虽然您和Tina用的方法不同,但是我们同样都喜欢您和Tina,很喜欢英语,英语成绩依然和以前一样好。

周老师,全球疫情至今还没有结束,而且现在国内也呈现出慢慢严重的势头,您在迪拜也要做好防护工作。前天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也就是感恩节,周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给我们的关爱,对我们的付出,现在您不在中国,我们同样想念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周成菲

2020年11月28日

老师作文点评:

有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有了新老师,不忘原老师。真好!这才是我们该有的价值观!

身在迪拜的周老师收到这么暖心的书信,一定会非常温暖的。联想到我们上午读到的《纸船》,那个年代,身处异国的人要给国内的亲朋友写一封书信是多么不容易啊。现在微信一发,1秒到达,多好呀!

先替周老师谢谢菲菲宝贝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