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靖瑶 (2020-12-15)

Tags:给老师的一封信

范文简介:尊敬的洪老师:您好!近来身体可好?工作顺利吗?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给您写过信,这封书信是来表达对您的想念。您还记得我吗?我就是您的学生王..

上一篇: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左右

下一篇: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尊敬的洪老师:

您好!近来身体可好?工作顺利吗?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给您写过信,这封书信是来表达对您的想念。

您还记得我吗?我就是您的学生王婧瑶呀!我最喜欢上您的课了。您表扬过我,鼓励过我,也惩罚过我,但我知道您这样做都是为我好。首先我要感谢您教育我。

您还记不记得班上的一次考试,那次考试我没有考好,因为那段时间我没有认真学习,试题错得很多。您气得火冒三丈,用戒尺重重地打了我几下,我在心里说:“老师真坏,真坏。”但后来,再次考试,我在心里深深地记住了当时因被惩罚而错的题目。

还有一次考试,我考了满分,我激动地手舞足蹈着,您奖励我了10根棒棒糖,我开心地对您笑着,心里美滋滋的。

那时候,我发自内心的感觉到您是一位有爱心、负责任的好老师。我好喜欢您。

直到现在我都深深地记着您对我学习上的关心,记得您对我的每一次奖励,更记得您对我的谆谆教诲。

我好久都没有见到您了,同学们和我都很想念您。您有时间能来班级看看我们吗?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学生:王婧瑶

2020年12月5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