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真了不起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狄思彤 (2020-12-15)

Tags:我真了不起

范文简介:同学们,你们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吧!我的闪光点就是非常坚强和勇敢。你们知道我怎么坚强和勇敢的吗?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讲吧!在一次舞蹈课中,..

上一篇:给小树穿冬衣看图写话

下一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个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真了不起作文350字

同学们,你们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吧!我的闪光点就是非常坚强和勇敢。你们知道我怎么坚强和勇敢的吗?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讲吧!

在一次舞蹈课中,老师让我们做大叉跳,同学们一个个都非常害怕,我的心里也忐忑不安,手也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

前面的同学都没有做好,眼看就快到我了,我的心就像要跳出来的一样。前面几个同学都摔倒了,都难过地哭了,我心里想:就算摔倒了,我也不能哭,争取下次要做好。

还有一个就要到我了,心里虽然想着要勇敢,可是身体还是止不住颤抖。

只听老师说:“下一个。”到我了,我做好了准备动作,奋力往空中一跳,只听“哐当”一声,我从空中重重地落在了地上,只见全班人的目光都看着我,虽然很难过,但是我一滴眼泪也没有流。老师对我说:“你真坚强,你真勇敢。”我面向老师微微地笑了一下,并下定决心:一定要练会。

到了家里,我便不停地练习,家人让我休息,我也不予理睬,经过一遍一遍地刻苦练习,我终于学会了。

第二天,老师让我们再做叉跳,全班只有我会做了,老师说:“你真了不起”。我听了老师的夸奖,心里美滋滋的。

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我们要善于发现自己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更要坚强和勇敢,让自己变得了不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