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真了不起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靖宇 (2020-12-17)

Tags:我真了不起 考级

范文简介:五岁以前我都非常胆小,可是经过那件事以后,胆子就慢慢大了起来。我啥都不怕,也就是有时小紧张吧!一次,我要参加考级比赛,到了考级的现场..

上一篇:写给姥爷的一封信500字

下一篇:打预防针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五岁以前我都非常胆小,可是经过那件事以后,胆子就慢慢大了起来。我啥都不怕,也就是有时小紧张吧!

一次,我要参加考级比赛,到了考级的现场时,心好似快要跳出来了,坐到那里我腿脚都开始颤动起来,这时,红黑带考级选手给我们表演了一番。表演完,他们走了出去。这时我慢慢地放轻松了点。他们一下台,就是黄绿带,离我上台还只剩20分钟不到的时间。这时,我对我自己说:“不要紧张,我能行。”

20分钟已到,只听考官念到考级名单:“所有的红黄带上台。”我上台时,想起红黑带的哥哥们一点都不紧张,我就不再紧张,轻松地走上了台,上了台,考官们问我们有没有信心,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有!”考官就对我们说:“你们去好好地打吧!”

教官一边喊着数,一边让我们对着打,我打得非常有力,打完之后,我们下了台。然后白带打完了,考官开始念考级分数的名单。我内心十分紧张,第八名、第七名......的成绩都公布了,只有第一名还没交代。这时,我听见一句:“李靖宇,第一名!”我又惊又喜。

我可真了不起,竟然拿到了第一名,从此我每次考试都不紧张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