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真了不起优秀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冉 (2020-10-12)

Tags:我真了不起 优秀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我会画画、唱歌、弹电子琴,可我觉得我最“了不起”的是会跳舞,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这已经是我上舞蹈班..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吹口哨作文500字

下一篇:大海即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真了不起优秀作文600字

我会画画、唱歌、弹电子琴,可我觉得我最“了不起”的是会跳舞,这也是我最喜欢的。

这已经是我上舞蹈班的第二年了,我本来是特别讨厌跳舞的,可是每次妈妈都非让我去,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跳舞,并且跳得很好。

还记得有一次,我被妈妈逼去了舞蹈培训班跳舞。刚进门,前台阿姨就给我拿了一件舞蹈服,让我换上,就带我去正式学习了。我见这个班里有很多像我一样,什么也不懂的新生,心里还有一丝窃喜,老师看起来也很温柔,我想:只要我认真学就行了吧。

老师先让我们把腿压直,由于我去得晚,站在了最后的拐角处,我看了前面有几个人被老师压得都很好,都能下到地面了,但也有几个人压的时候,委屈地看着老师,不一会就开始大哭起来。这一哭让我心中充满了恐惧,我不敢压了,我连忙躲到一边。这时,我的心中就像是有两种声音,一个在说:“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而另一个在说:“没有人知道你没有压,可以侥幸逃过一次呀!”我非常苦恼,可我不能让老师和妈妈对我失望,我只好克服这个恐惧,当老师问:“谁还没有压腿?”我果断地举起了手。我慢慢躺下,老师开始帮我压,开始我觉得有一点痛,慢慢的疼痛越来越强,我心想:我可以完成的,我要坚持下去,这样就一定可以获得胜利。到后面真的好了很多,由于我的坚强,还被老师夸奖了。

我现在每天都认真地学习跳舞,课下在家还经常练习,妈妈每天都在夸我,老师也在夸奖我,我开心极了。上次在考级时,我还得到优秀奖。

我觉得自己坚持跳舞非常了不起,大家觉得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