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真了不起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韩蕊泽 (2020-10-12)

Tags:我真了不起

范文简介:那天阳光明媚,我心里也仿佛洒满了阳光。我高高地站在领奖台上,心里自豪地想:我可真了不起,竟然拿了..

上一篇: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下一篇:方特一日游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真了不起作文800字

那天阳光明媚,我心里也仿佛洒满了阳光。我高高地站在领奖台上,心里自豪地想:我可真了不起,竟然拿了第一名。当我捧起金灿灿的奖杯时,比赛时紧张的情景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一天,老师说:“我们口才宝比赛就要开始了,大家赶紧准备好台词,要有感情啊。”我一听马上就要比赛了,心中有很多顾虑:这么快开始比赛,我要上台朗读得没有感情怎么办?万一我忘了台词怎么办?我还没准备好呢,我急得满头大汗,而妈妈慢条斯理地说:“没事,得不了第一名没关系,我们上台只是为了锻炼自己,这一次得不了第一名,下一次再得第一名。”听了妈妈的话,我似乎轻松了许多。

比赛开始了,评委宣布比赛顺序:第一个王文,第二个李刚,第三个高子慧,第四个万翼......当我听到我是第七位选手时,我心想:我是第七位,这不很快就到我了,这可怎么办?一眨眼的功夫,三位选手比赛结束。又过了半小时,其他三位也表演结束了。当我看到他们一个个从演讲台上带着自信的微笑走下来时,我心里更加紧张了,感觉这奖杯与我无缘了,真想做一个逃兵,想着想着,评委喊道:“第七位选手韩蕊泽请上台比赛。”我想到在家时妈妈对我的鼓励,于是,我迈着大方自信的步伐走向舞台,我有感情地朗读着我准备的《木兰词》。就算我老是读不好的“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和“归来见天子,天子坐明堂”我也读出了战斗的激烈和悲壮,也读出了木兰得胜而归、朝见天子的喜悦。朗诵完后我向众位评委深深地鞠了一躬,我刚鞠了一躬,随后是响彻会场的热烈掌声。我心里轻松了许多,这一次应该能获得第一名吧?

我和妈妈等了一个多小时,主持人开始公布名次了。“第一名获得者——韩蕊泽!”我一听我得了第一名,那时我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我在回家的路上,花儿对我点头笑,鸟儿用歌声在夸赞我,所有的一切都撒满金色的阳光,因为我而变得如此温暖。我一路上非常开心。

经过这一次的比赛,我觉得世界上的难事,只要认真去做,一定能有一个美好的答案。我更觉得自己了不起,我战胜了心中的紧张,让我变得自信勇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