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真了不起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耿源悦 (2020-10-12)

Tags:我真了不起

范文简介:在我的生活中经历过许多事,可有一件事却值得我骄傲。今年,我考六级舞蹈,在考级的前一天,我练习了考..

上一篇:我敬爱的老师作文600字

下一篇:《秋天的怀念》读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真了不起作文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经历过许多事,可有一件事却值得我骄傲。

今年,我考六级舞蹈,在考级的前一天,我练习了考级所有的舞蹈:《嗨皮跳跳》《唱歌的花儿》《鱼儿的自由》《爵士猫》《阿古顿巴》......这些舞蹈考官都有可能抽到。

可是,我怎么也练不好《阿古顿巴》的步了,练了一遍、三遍、六遍、十遍......无论怎么练也跟不上节奏,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看了视频,因为视频的速度太快了,所以还是不会分解步子。

第二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考场,我和同学们一起练习,可是她们说我的动作做得非常别扭。快要考试了,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兔子一样——七上八下。这时,我的腿便哆嗦起来,心想:我要是考不过怎么办?不就留级了吗?我脸上露出了紧张的神态,大豆似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滚落下来。妈妈看见了这样的场景,便上前一步说:“不要紧张,如果考不上,下次再考吧!”我听见妈妈这么一说,就在我心里暗暗地鼓励自己,心想:不就是一个舞蹈吗?有什么难的,我一定能考过关的。

此时,教室里传来“耿源悦,请到考场等候。”我心里忐忑不安,怎么办?跳不好就留级。跳不好就不能晋级了!我脑海里都是怎么办、怎么办......

“耿源悦,请进入考场!”听到这一声,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我心里又忐忑不安了起来。这时,考官说:“小朋友,不要惊慌,没关系的!”我深吸了一口气,放松了许多。先跳了《嗨皮跳跳》《鱼儿的自白》这两个舞蹈,最后被跳的是《阿古顿巴》,步子竟然对了,我欣喜若狂。

出了考场时,妈妈对我说:“动作做完了吗?节奏跟上了吗......”我高兴地点着头。

离开考场以后,感觉太阳公公对我微笑,小鸟对我喝彩,花儿对我击掌。我居然得了满分!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我真了不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