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日出即景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辛致远 (2020-12-13 20:43:22)

Tags:日出即景 日出 即景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天渐渐亮了来,东边天地交界面上出现了一道微光,太阳️要从东方升起了。一开始太阳只露出一点小脸蛋,空气很清爽,微光照在身上格外舒服,非常放松,啊!太阳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呀!渐渐的,太阳光越来越亮,越来越温暖,我再一看,啊!太阳已露出半张脸了..

上一篇:

下一篇:假如我有一匹马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日出即景作文300字

天渐渐亮了来,东边天地交界面上出现了一道微光,太阳️要从东方升起了。

一开始太阳只露出一点小脸蛋,空气很清爽,微光照在身上格外舒服,非常放松,啊!太阳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呀!

渐渐的,太阳光越来越亮,越来越温暖,我再一看,啊!太阳已露出半张脸了,黄中带红,非常漂亮,太阳慢慢向上爬,啊,太阳好像一个不断奋斗的登山者。

太阳努力向上爬,已经露出大半张脸了,我看着眼睛又痛又酸,电话手表响了,是妈妈叫我吃饭,我只能放弃观察回去吃饭!吃完饭,发现还有时间,我又跑下楼继续观察。

可惊喜的发现太阳已经完全露了出来,啊,好像一个大鸡蛋。强烈的太阳光照着大地为我们带来了温暖,送来了光明,消灭了黑暗。

阳光,照亮了大地,照亮了田野,照亮了大树,照亮了公园,照亮了世界万物。

我喜欢日出,日出是美丽的自然景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