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日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语涵 (2020-06-18)

Tags:看日出 观察作文400字 日出

范文简介:自从学习了巴金的海上日出后,我也爱上了看日出......我早早地搬来椅子,坐在了阳台上,这时的天空蓝中..

上一篇:母鸡能在天上飞作文400字

下一篇: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日出作文400字

自从学习了巴金的海上日出后,我也爱上了看日出......

我早早地搬来椅子,坐在了阳台上,这时的天空蓝中带点儿黑。

过了一会儿,天空出现了一道红霞,宛若一条红丝带,为天空添了一条红色的花边。

没多久,那道红霞正在慢慢扩大面积,我敢肯定,太阳一定会从那里升起。

等了一会儿,那里出现了一个害羞的小东西,它把眼睛露了出来,观察着这个新奇的世界。

不一会儿,这个小东西壮着胆子,把脸伸出来了,它似乎不怕了,可是,一朵小小的云就把它吓了回去,嘻嘻,胆子还没变大嘛。

云走了,小东西又出来了,这一次它闭上了眼睛,平稳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经过它的努力,只剩下两条腿没出来了,高兴的小东西跳起来欢快的舞蹈,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极了。

最后,坚持不懈的它终于把两条腿拔了出来,一个完整的太阳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家伙,红是真红,却没有光亮,我刚想到这里,它突然发出了夺目的光芒,将整片天空点亮了。

正如巴金所说:“这难道不是个伟大的奇观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