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日出即景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泽旗 (2020-10-12)

Tags:日出即景 日出 即景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一天,我早早起床,站在阳台上看日出。天还是浅蓝色的,路旁的梧桐树沙沙做响。过了一会儿,地平线上冒..

上一篇: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以上

下一篇:日落即景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日出即景作文500字

一天,我早早起床,站在阳台上看日出。天还是浅蓝色的,路旁的梧桐树沙沙做响。

过了一会儿,地平线上冒出了点点红光,忽然,一束光柱照射出来,刺得人眼发痛,天边立刻有了光彩。逐渐,太阳露出了小半边脸,放出夺目的亮光,像一把锋利的刀一样,刺入云朵中,给云朵镶上了一道金黄的边。太阳像背着重荷似得艰难地爬着,经过一番努力,太阳的半个身子都露在地平线上了,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一样火红火红的,树上得鸟儿唱出了宛转的歌曲,仿佛在给太阳公公鼓劲。

太阳公公听见了它们的鼓励,便升得越来越高,终于,太阳站在了天边,得意地显出它那金灿灿的身体,麻雀全都飞出来了,唱出好听的音符,唱出欢快的乐章,柳树荡起它那柔软的枝头,仿佛一位仙女,张开手臂,快乐的跳舞。它们都在庆祝新一天的开始。

太阳见了,便放射出温暖的光,它唤醒了小草,让它茁壮成长;它唤醒了人们,让人们知道:早上的时间最珍贵;它唤醒了大自然,让大自然创造出更美丽的风景……

日出,象征美好生活的开始,象征人们对中华儿女的希望,“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不正是如此吗?

我喜爱日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