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月夜即景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弘历 (2020-08-23)

Tags:月夜即景 月夜 即景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萤孤黑夜深”随着渐浓的夜色,万籁俱寂,周边的灯火逐渐暗淡,直到隐没。不知何时月亮已爬过树梢,投..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

下一篇:挖井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月夜即景作文300字

“萤孤黑夜深”随着渐浓的夜色,万籁俱寂,周边的灯火逐渐暗淡,直到隐没。

不知何时月亮已爬过树梢,投下一缕缕洁白的轻纱,仿佛给眼前的一切披上了一件银装,恰似“明月皎皎照我床”。仰望如玉盘的皎月,浮云流动间使人不由想到那居住在凄冷幽深的广寒宫里的嫦娥,虽有玉兔相伴,但依旧是“碧海青天夜夜心”。

风挽着月光的纤手,吹过青翠碧绿的小草,掠过池塘里睡梦中的荷花,拂过沙沙作响的树叶。聆听着小草欢快的呼吸,夏荷口中的呢喃,树叶婉转的低语。透过空隙,点点星光在闪烁,若隐若现的眨着顽皮的眼睛,期待着晨曦的到来。

宁静的月夜,如梦如幻,将一首首摇篮曲,送入每一颗远离喧嚣的心灵,畅想在无限遐想之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