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日出即景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厉一琳 (2020-05-15)

Tags:日出即景 日出 即景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清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美不胜收。我们一家人站在大桥上,凭栏远眺,等待日出。日出之前,天刚刚蒙蒙亮..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下一篇: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日出即景作文400字

清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美不胜收。我们一家人站在大桥上,凭栏远眺,等待日出。

日出之前,天刚刚蒙蒙亮,空气中还弥漫着雾气,四周一片寂静。昏暗的光线只听得见水的“哗哗”声。渐渐的,天空有点发白了,如同萤火虫的微光。过了一会儿,天边光线越来越亮。我兴奋不已,以为太阳马上要出来了。可又等了好一阵子,调皮的太阳还是没有出来,我想,它一定是懒床了……

慢慢的,慢慢的,太阳终于出来了,露出了一小半儿脸,红红的,似乎在为刚才“懒床”而不好意思呢!虽说太阳只露出一小半的脸,但霞光却越来越强,将四周的天边都染红了,红得似火。一眨眼,太阳似乎卡着一个点儿,如同一个大皮球一样从地平线上蹦了出来,它那火红火红的脸蛋儿完全露出来,一瞬间光芒万丈,唤醒了清晨,唤醒了大地——大楼红了,马路红了,早起的人们映着朝霞,满面红光。整一个世界披上了红外衣,格外绚丽。

阳光,洒在河面上,波光粼粼,如同洒下了一盒闪粉。一艘轮船驶过,泛起层层涟漪……阳光,仿佛跳动的音符,演奏着音乐。我静静的欣赏着,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日出,一场绚丽的演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