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日出即景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5)

Tags:日出 即景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清晨,我跑到海边,天边还是一片黑暗,大地好像还在沉睡中,只有浪花在轻轻地摇着,仿佛在给大地唱着安..

上一篇:我是一只小虫子400字作文

下一篇:补牙记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日出即景400字作文

清晨,我跑到海边,天边还是一片黑暗,大地好像还在沉睡中,只有浪花在轻轻地摇着,仿佛在给大地唱着安眠曲。我望着海天相接的地方,害怕太阳会突然从那里跳出来!

很快,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转眼间,天边露出了一片红色,红霞的范围越来越大,越来越红。

一轮红色的太阳从天边慢慢地爬上来,它悄悄地探出半边脸,好像是个害羞的小朋友探着脑袋看外面的世界,然后,再慢慢露出更多一些,好像胳膊也露出来了,于是它伸了个懒腰,红色的霞光便好像从大匣子里漏出来一般,把旁边的云朵和天空也染了色。我情不自禁地说:“真是日出东方隈,似从地底来啊!”

这时的太阳就像个调皮的孩子,伸完懒腰后就翘起臀往上爬,眼看它已爬上来一大半了,就差脚了,只见它抬起脚往上一蹬,整个儿上来了。顿时大地一片红彤彤的,多么壮观!多么美丽!

慢慢地,太阳越升越高,很快它就整个儿挂在天空,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金红色的瀑布酒向大地,它把周围都染成了金红色了。天空染成金红了;云也染成金红了;海面也染成金红了;远处的山峰也染成金红了;再看树木也染成金红了;不远处的高楼也染红了,就连陆陆续续来海边晨运的人们的笑脸也被染成金红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看日出,没想到这么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