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观日出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彭嘉瑞 (2020-09-04)

Tags:日出 观日出

范文简介:今天,天还没亮,妈妈就带着我去大海边看日出。一开始,云雾就跟幕布一样,遮挡住了太阳。我们根本看不..

上一篇:夏天的雨作文200字

下一篇:洗衣服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观日出作文200字

今天,天还没亮,妈妈就带着我去大海边看日出。

一开始,云雾就跟幕布一样,遮挡住了太阳。我们根本看不到太阳的身影。我和妈妈等啊等啊,慢慢地,太阳害羞地露出了一点小脸蛋。海水被太阳染成了粉红色,就像个公主。

过了一会儿,太阳好像鼓足了勇气,露出了半张脸。海水被染成红色了,就像披上了一件大红色外衣。

最后,太阳终于露出了全貌,散发着金黄的光芒。它把云朵也染成了金色。此时的海面,也泛起了点点金光。

日出可真美呀!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再来看一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