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日出即景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一凝 (2020-10-12)

Tags:日出即景 日出 即景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咣一一我被一声清亮的鸣笛惊醒,现在是凌晨两点,在前往大连的火车上,大家都入眠了,而我却怎么也睡不..

上一篇:春日即景作文300字

下一篇:西湖即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日出即景作文450字

咣一一我被一声清亮的鸣笛惊醒,现在是凌晨两点,在前往大连的火车上,大家都入眠了,而我却怎么也睡不着,我坐在椅子上,对着窗外的天空发呆。

这时,我发现眼前有一条细细的发红、发黄的线。现在越来越粗,天边像被除了水彩墨一样,出现了唯美艳丽的彩霞,那就是日出。

太阳姑娘好像没睡醒,害羞的红了脸眶,迟迟不肯出来,而旁边的云朵就很悠闲自在了,轻轻摆动软软的身体,这是一幅生动的水彩画!

太阳姑娘看见云朵们开心地玩,终于探出头来,缓缓上升,露出一个小脑袋,环顾着四周,天边的粗线也被水彩盖没了,我精心打量这幅画,这幅画好像是有心人被天空设计的花衣裳。太阳姑娘好似挺满意,又悄悄探出了脑袋,天空由满是深红的水彩画变成了由红、黄、橙这些颜色,就显得格外光鲜亮丽了。

太阳姑娘终于勇敢了缓缓身上天空开始她的工作,这时,天空只剩黄色了,褪去了她的光彩。不知过了多久,云朵弟弟玩累了,悄悄地跑走了,太阳辉煌的照耀大地,此时我们也到站了,走出了眼中的水彩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