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文明只差一步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一涵 (2020-11-29)

Tags:文明只差一步 文明 只差一步

范文简介:一个晴空万里的早上,明明和丽丽一起走在上学的路上。路边有一棵棵像巨人一样高大的树。突然一股臭味飘过来,明明和丽丽闻到了,于是他们就去..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200字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上,明明和丽丽一起走在上学的路上。路边有一棵棵像巨人一样高大的树。

突然一股臭味飘过来,明明和丽丽闻到了,于是他们就去找一找哪边有臭味,看到了一个垃圾桶旁边都是垃圾,他们赶紧去拾垃圾。丽丽一边捡一边对着旁边的明明说:"明明快点想一想写一句话让人们不要乱扔垃圾,告诉人们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明明想了想趴在地上拿出一支笔和一张纸认真地写了起来。

最后明明写完了,他把纸贴在垃圾桶上,纸上写的是文明只差一步。丽丽看见了竖起大拇指夸明明,这时天空格外明亮,此时他们的嘴巴笑得像弯弯的月亮一样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