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街头不文明的那一幕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街头 文明 那一幕 作文

范文简介:当世界的脚步在前进时,一切都在随着时代的变迁不停的变化。而文明也需要进步,可是不文明的那一幕却从未..

上一篇:未来的房间作文

下一篇:在六一中感受数学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街头不文明的那一幕作文

当世界的脚步在前进时,一切都在随着时代的变迁不停的变化。而文明也需要进步,可是不文明的那一幕却从未停止过。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看到,就算街头也能看到。而我要叙说的这件事就是最好的见证。 记得上个星期五,我放学时,偶然瞥见不远处围着一群人,好像在看着什么。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也挤进去凑热闹。只见,一辆紫色的电瓶车倒在地上无人问津。可能是出了什么事故吧。旁边有一胖一瘦两个女人在各自打着电话,两人都怒气冲冲的,应该是吵了起来。其中瘦的女人带着一名小女孩,那小女孩站在她母亲旁边显得很迷茫。我站得太远,听不清她们到底在讲些什么。这时,我的一位同学把我拉走了。再回来时,被眼前出现的情景吓了一跳,那两个女人竟然在打架,互相撕扯着头发、衣服。我从没见过这情景,傻傻的愣在了原地。

这可是二十一世纪,要讲文明。可这两个女人,竟不顾形象的在街上大打出手。更感到莫名其妙的是居然没有一个人上来劝架,这可是明显的不文明现象,难道人们都没有觉察到吗?还是他们根本就不愿出手劝架,而是抱着“与我无关,我只是来看戏”的态度围观的吗?难道我们看到这个情景不应该担当起我们公民的义务去劝架。难道等她们把事情闹大警察来的时候才不了而散吗?

不文明的现象总是由不文明的人造成,不文明的孳会生都是人们对文明事不关己的态度和肆意的纵容而造成的。要想创建一个文明的社会,每个人都必须认识到文明的重要,从自己做起,从街头的这些小事做起。和谐的社会由我们创造,文明之花也会越开越灿烂!

街头不文明的那一幕 陈曹霞 700字

>> 点评本作文 >> / 去 小学生作文 浏览更多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