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安全文明伴我行500字作文_安全文明伴我行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安全 文明 我行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安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前不久轰动全国的“三鹿奶..

上一篇:感动的泪水600字作文_感动的泪水..

下一篇:陌上花开缓缓归800字作文_陌上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安全文明伴我行500字作文_安全文明伴我行小学生作文

安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

前不久轰动全国的“三鹿奶粉”事件大家应该还是记忆犹新的吧?这是一起有关食品安全的事件,有多少孩子喝了“三鹿奶粉”而导致死亡或是正在跟死神斗争着。还有一件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起交通事故,有一次爸爸下班的路上在一个十字作文路口,在绿灯的情况下,爸爸发动了车准备通过,忽然一辆闯红灯的汽车冲了过来,使两辆车相撞造成了车损人伤的事故。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上面我举的两个例子只是现实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不过它让我懂得了一些道理。如果那些“三鹿奶粉”的工作人员不把有害的化学物质放入奶粉里,那些祖国的花朵现在还是活蹦乱跳的,怎么会和死神打交道呢?如果大家都注意交通安全,人走人行道,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红灯停一停,绿灯慢慢行,遇到黄灯等一等,绿灯时不要急承让三分,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就不会出现交通事故。安全给我们带来的是“生命的警钟”,我们的耳边要把这种警声长鸣下去。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不注意安全我一定要及时的提醒他阻止他,从小做一个安全小卫士。作文

嘉峪关市五一路小学四年级 包一鸣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