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场雪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靳迦南 (2020-11-28)

Tags:第一场雪 下雪了

范文简介:星期一的早上,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我背着书包走出家门一看,啊!漫天的大雪,飞飞扬扬,雪花们正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个银白色的世界就展现..

上一篇:文明只差一步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喜欢吹泡泡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星期一的早上,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我背着书包走出家门一看,啊!漫天的大雪,飞飞扬扬,雪花们正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个银白色的世界就展现在我的眼前,真美呀!我看着雪花,它们像春天的花朵,像夏天的蝴蝶,像秋天的枫叶,像冬天的仙女散花,十分美丽。

这时,我已经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我只想回家拿一个盆子和扫把,去堆一个雪人,我想象我堆的雪人,是最特别的,我用小石子做雪人的眼睛,用胡萝卜做它的鼻子,用我吃剩的橘子皮做它的嘴巴,我还用我吃完的糖盒做雪人的帽子,把扫把放在它的手里。雪人真象一个清洁工人,在辛勤的清扫街道。我沉浸在自已的想象中不能自拔。只听妈妈喊我“磨蹭什么呢?上学来不及啦!”我这才回过神来,心里突然没那么美了。

不过,看着满天的雪花,我心里还是甜滋滋的,高高兴兴的上学了。

钱黛老师评语:

第一场雪是人们最喜爱的,尤其会给孩子们带来美妙的遐想。雪花飘落下来,那种美,那种新奇,多让孩子们惊喜啊!靳迦南小朋友通过自己细微的观察,融入自己的想象,用自己生动优美的语言表达出来,对第一场雪真切的喜爱,字里行间跳动着童心,也让小作文儿有了活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