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围绕文明写一篇文章】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11)

Tags:围绕 文明 一篇文章

范文简介:围绕“庆世博 讲文明 从我做起”的主题,些一篇书信式的作文。 1、围绕“庆世博 讲文明 从我做起”的..

上一篇:写文明美德的作文

下一篇:我有一个好习惯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围绕文明写一篇文章

围绕“庆世博 讲文明 从我做起”的主题,些一篇书信式的作文
1、围绕“庆世博 讲文明 从我做起”的主题,向身边的人说出心里话,内容真实,感情真挚,书信题目不限,可用参考题目,也可以自拟。
2、立意新颖,见解独到。
3结构完整,层次清晰,条理分明,富有文采。
4、必须符合书信写作的格式,字数不限,中文书写,要求文字通顺,不用繁体字。
谁给个文章额,从别地方粘来的也行,谢谢了。800字左右。速度要快,今天6点结束。
好心人来看看。满意在加分。

  世博会,是世界各国展示发明成果、显示综合国力的绝佳舞台,是各地争相申办的盛会,其含金量之高也是诸多国际会议所不能比拟的。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中国能享有举办世博会的权利,更是使世界瞩目。上海,将以一个国际大都市的形象树立在世博这幅美丽图卷上。可以预见,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将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目前,上海世博会的国际招展工作正顺利推进,截至2007年8月7日,已有15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世博会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句宣传语早已深入人心。而人类生活美好的大前题,便是拥有适宜的环境。因此,绿色节能是上海世博会各项建筑的一个重要标准。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其中一个重要的领域和内容,上海将通过生态世博的规划建设,在世博园区里充分展示节能、环保、绿色的生态世博的理念。这对于现在身处温室效应影响下的我们来说,更是有重要的意义。从人类进入工业化至今的短短几百年时间里,全球森林面积不断减少,大气污染排放增多,物种灭绝的速度更是到达了新的高度。上世纪英国伦敦的大气污染事件、日本的“自杀猫”事件,便是环境对人类的警戒。到了本世纪,环境对人类的报复更是变本加厉,甚至有科学家预言,2050年之后,地球上的所有大陆都将被海水所淹没……由此可见,环保,是我们现如今最重要的课题,也是最不容忽视的,因此,把此次世博会建筑的主题定在绿色节能上,更是当仁不让的。
如果说,建筑的环保是硬件,那麽,市民自身对环境的爱护就是软件了。硬件再好,没有兼容的软件支持,也一样不能达到好的效果。然而,可以看到,我们的软件总有这样那样的漏洞:随地乱扔垃圾、为穿马路踩坏绿化带、随意排放温室气体、甚至故意向河道排污……这种种的一切,都不是上海――这样的一个国际大都市――所应该拥有的风貌。为了更好的迎接世博会,为了我们美丽生存的环境,也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应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自觉自愿的爱护环境,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身边的环境,留给世界一个干净、美丽、绿色的上海世博会。
作为东道主的上海市民,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方得体的言行举止展示出自身的文化修养与内涵。“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最关键的就是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环境,请讲文明,讲礼貌,关心爱护我们的环境,2010年的上海将是站在全世界大舞台上的主角,将接受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约7000多万人次目光的检验与巡视,将和全世界一起互动,这是一次对上海的考验、是对上海市民整体素质的大考验,让我们共同为美好家园锦上添花,关心爱护我们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造福于己、造福于民、造福于子孙后代。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自己做起,持之以恒关心爱护好我们的环境,绿色的地球、绿色的家园正在向我们迈进,为了我们的环境你现在点点滴滴的付出,终究会汇流成江河海洋。绿色的地球当会记住我们现在的付出,地球――我们共同的母亲,她将会焕发青春、她将会对我们的子孙后代涌泉相报。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上海,让世界更精彩。
可以预见,2010上海世博会将成为150年世博史上最精彩的一届。中国,这个文明古国也将焕发出全新的、令世界惊叹的光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