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讲文明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佳芮 (2020-07-27)

Tags:讲文明 看图写话作文 文明

范文简介:周六,乐乐和小红一起去公园玩。他们还准备在那里吃午饭呢。他们来到了公园,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似..

上一篇:我的梦想作文350字

下一篇:最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讲文明看图写话

周六,乐乐和小红一起去公园玩。他们还准备在那里吃午饭呢。

他们来到了公园,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似在快乐地唱歌;小燕子也在天空中飞来飞来,好像在说:“这里的风景可真美啊!”就连蝴蝶都被花香引来了。乐乐和小红继续向前走。

他们本来是笑容满面的,可是到了公园的花坛时,笑容却消失了。因为前面的垃圾桶外面堆满了垃圾,小红向垃圾桶走去,看垃圾桶还没有满。她就指着垃圾桶外面的又脏又臭的垃圾,说道:“怎么没有人来打扫垃圾,把它们放到垃圾桶里呢?”乐乐说:“不知道。”小红说:“那我们来捡吧!”乐乐不情愿地说:“我才不要呢,垃圾又臭又脏,我才不捡呢!”

于是,小红只好自己一个人捡,她轻轻地弯下了腰,捂住鼻子,用一只手一点点地捡,因为手太小了,每次只能抓一点点垃圾。小红就用双手捡垃圾,只为了能让臭气快一点消散。

而乐乐在一旁想着什么。不一会儿,乐乐从书包里拿纸和笔,趴在地上写东西。小红把垃圾捡好了,看着干净的地面,露出了微笑。这时,乐乐也写好了,他把纸粘到了垃圾桶上,上面写着“文明只差一步”。小红看了字,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你真聪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