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个人走夜路回家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7)

Tags:走夜路 我的心儿怦怦跳 一个人走夜路

范文简介:我是一个胆大包天的女孩儿,可就怕走夜路。在一个黑乎乎的夜晚,我去拿快递,可是没有光,而且路程远,..

上一篇:青藤书屋游记600字作文

下一篇:父亲二三事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个人走夜路回家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胆大包天的女孩儿,可就怕走夜路。

在一个黑乎乎的夜晚,我去拿快递,可是没有光,而且路程远,我害怕极了,心扑通扑通跳着。走在那条路上,我手紧紧地抓着衣服的一角,头上直冒冷汗,想到了表哥给我讲的鬼故事。想到这儿,我鼓足了勇气回头一看,有一个鬼影跟着我。只听见一阵大风吹动树叶的声音,哗哗哗,好像鬼在嚎叫。不时有几片树叶落下,月亮照着树叶落下的影子,好像有许多小鬼跳着下来,我的心怦怦跳着。我越走越快,越走越快,心里越想越害怕,我快跑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的脚步慢了下来,想着,鬼应该走了吧?回头一看,鬼影还在跟着我,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脚和手冰凉冰凉的,两只脚没了感觉。

终于到了收快递的地方,回头走时,我看见了妈妈,鬼影原来是妈妈。我把事情跟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听了对我说:“哈哈,是你心里有鬼吧?”

那次一个人走夜路,真是令我心儿怦怦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