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没有作业的日子6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没有作业的日子 没有 作业 日子

范文简介:一个普通得再也不能普通的星期五下午,离放学还有几分钟,我们苦着脸拿出作业本准备抄作业,老师一脸严肃地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上:“今日作业..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以上

下一篇:爱让我成长作文600字记叙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没有作业的日子600字作文

一个普通得再也不能普通的星期五下午,离放学还有几分钟,我们苦着脸拿出作业本准备抄作业,老师一脸严肃地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上:“今日作业”四个大字。我抖着手拿起笔,心想:老师今天又要布置多少作业呀?可老师竟然在黑板上写了一个大字“无”。

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几秒钟后,全班突然沸腾起来,罗力康跳上椅子,锤着胸口,如同一个大猩猩:”老师万岁!老师万岁!我们爱死你了。”同学们在教室里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没有一个正常的。

我立即背上书包,一步并两步地跳下楼梯,站在门口平时仿佛魔鬼的校长,今天都变得格外亲切。我跑出校门蹦蹦跳跳地走着,虽然今天天气阴沉沉的,还飘着一点毛毛雨,可是在我心中,仿佛万里无云一般,雨点打在我脸上都是格外的凉爽,路边干枯的小花在我眼里也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鲜艳。

我回到家,把书包扔到一边,换上鞋子,拿出几包零食,跳上沙发,打开电视,有滋有味地看了起来。妈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你怎么还在这看电视,还不快去做作业。”“今天又没有作业,我怎么做?”我一边把薯片塞进嘴里,一边紧盯着电视节目,头也不回地回答妈妈。妈妈不信地问道:“真的。”“你不信可以去问问老师,问问同学啊!”“好吧,反正你也累了一个星期了,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妈妈也高兴地说道。我大叫一声:“欧耶!”吃完晚饭就下楼去和同学玩了,我们玩得天昏地暗,把所有的游戏都玩了个遍,直到9:00我才回家。洗脸就上床睡觉了,今天晚上我睡得格外香甜。

就这样没有作业的一天过去了,虽然老师不会天天都不布置作业,可是哪怕少布置一点也是好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