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若珂 (2020-10-14)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它们像一串印在沙滩上的小脚印,见证着我成长旅途中的酸甜苦辣;又像一串五彩的珍珠项链,为我留下了一个个..

上一篇:我的初中生活作文800字初一

下一篇:月考总结与反思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它们像一串印在沙滩上的小脚印,见证着我成长旅途中的酸甜苦辣;又像一串五彩的珍珠项链,为我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记得以前租房住的时候,我们一家人都是睡在一铺大炕上,从来不知道单独睡是什么滋味。自从搬到了新家以后,我们都有了自己的房间,自己睡自己的卧室。每次我睡觉的时候都是妈妈陪着我,等我睡熟以后,她才会离开。我总是一觉睡到大天明,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害怕。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她早早地就睡着了,爸爸又不在家。我写完作业睡觉的时候,想叫醒妈妈,让她过来陪我,可又想:妈妈还生着病,不能影响妈妈睡觉,一个人睡应该没什么大不了。我关好门窗,拉上窗帘,抱着小熊钻进被窝里,可是我不敢关灯,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灯光太亮了,我很不习惯。于是我鼓起勇气把灯关了,房间里一片漆黑,我立马用被子把头蒙住,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心儿却怦怦跳个不停,很害怕。可是不一会儿就出不上来气了,我又慢慢地从被窝里伸头出来,但紧紧闭着眼睛。这时,大脑里不由自主地闪现出各种各样的怪物,它们一个个面目狰狞,拍打着窗子,好像要进来把我吃掉。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立马又用被子把头蒙住,这次留了一个小洞,好喘气。可是声音还是不断地传到我的耳朵里。我越想越害怕,浑身瑟瑟发抖,嘴里还不停地念着:“听不见,听不见……我不怕,我不怕……″就这样,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了梦乡。

后来妈妈告诉我,那次是我自己的心里在作祟,胡思乱想,自己吓自己罢了。从此我就不再害怕,开始独睡了。

那件事就像一张老照片,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见证了我的成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