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廷煦 (2020-10-12)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取件 惊魂

范文简介:那是我上二年级时的一个晚上,街上的路灯不知怎么全灭了。再加上我刚和爸爸看了一部恐怖电影,鬼呀,无头骑士呀在那部电影中都有,吓得我惊魂..

上一篇:设立新节日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

那是我上二年级时的一个晚上,街上的路灯不知怎么全灭了。再加上我刚和爸爸看了一部恐怖电影,鬼呀,无头骑士呀在那部电影中都有,吓得我惊魂未定。

就在这时,我接到了一个艰巨的任务——自己去拿一个快递!我万般无奈,可还是走了出去。我站在走廊里,等着电梯,东张西望,好像有什么东西跟着我一样。过了一会儿,电梯开门缓缓打开,在我眼中仿佛是“鬼门”似的,我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门悠悠的关上慢慢下行。突然,一阵刺耳的金属撞击声传入我的耳朵里。我一惊,额头上冒出了丝丝冷汗,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紧张的甚至不敢发出一点声响,连大气也不敢喘了。心里想着是不是有鬼在电梯里作怪。我越想越觉得是真的,也就更加害怕了。

“叮”的一声电梯终于开门了,我吓得夺门而出。可没跑多远我就停了下来,因为街上也没有一丝亮光。我打开手电筒,照亮了脚下,以防有什么东西突然窜出来。

一路上我总觉得有人跟在我的身后,可回头看时却什么也没有,走着走着,前方隐约传来人的低语声,换在平时我不会觉得意外,可今天我把那人想成了“无头骑士”,也许是因为过于害怕,我仿佛听到了马尖厉的嘶鸣声。吓得我背脊发凉,手心里都攥出了汗。我拔腿就跑,奔向快递员,拿上包裹连电梯也没等,一路飞奔上了6楼。到家我那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把爸妈也吓了一跳。

现在回想起这事,对我当时的状态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不过还有点“心有余悸”呢!看来这疑神疑鬼的经历是真的不容易忘记了!

蒋老师作文点评:

下楼去快递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小作者的心里变换真是非常丰富!特别是再电梯里的感觉通过“电梯门缓缓打开”、“头上冒冷汗”、“心脏狂跳”等细节把自己害怕的感觉表达的淋漓尽致。后文因为害怕对外部环境的夸张描写也十分精彩!期待小作者更多佳作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