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优秀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7)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打开我记忆的匣门,有着许多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其中包含着我第一次走高空木桥、第一次竞选班干部,但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参加运动会..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3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害怕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优秀作文

打开我记忆的匣门,有着许多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其中包含着我第一次走高空木桥、第一次竞选班干部,但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参加运动会了。

上个星期四和星期五,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怀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准备着运动会的到来,终于,隆重的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上,其中我最开心了,因为我也是一名短跑运动员。我的心里打起鼓来,生怕一会儿跑步时会有什么事发生。

第一场是三年级项目,听着主持人报着一个个号码,我的心儿都已经提到嗓子眼了。终于到了四年级女子200米,我的头上流下了小溪一般的汗。我连忙脱下衣服往报告厅跑去,200米女子赛的运动员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我站在起跑线上,心儿怦怦跳着。“各就各位,预备!”“啪”的一声,我加快步伐,很快就超过了在我前面的两位女孩子,我那脸上火辣辣的,心想,虽然我超过了两个人,可未必能得第一。旁边的拉拉队们大声呐喊着:“加油!加油!”听到他们的尖叫声,我仿佛全身充满力量,在最后的100米中,我将要冲刺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位女生犹如风一般擦过我的身旁,眼看她就要到终点,我立马加速前进,我赶紧冲上去碰到了终点线,可最终,我还是第二名。

在100米时,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裁判还是一样的语气。我咬紧牙关冲向终点,一位女孩大步流星冲到了终点,我失望极了,但依旧很开心。回到班级,有的女生都说我太棒了,两个第一。

现在想起这件事儿,我的心儿依旧砰砰跳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