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啸宇 (2020-10-29)

Tags:我的暑假生活

范文简介:在这个暑假我可以用一个字总结,那就是“乐”。智坑老爸看着,哎呀!我们家传来一阵雷鸣般的响声,这是怎么一回事?嘿嘿,是因为妈妈不在家,..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500字优秀

下一篇:暑假二三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在这个暑假我可以用一个字总结,那就是“乐”。

智坑老爸

看着,哎呀!我们家传来一阵雷鸣般的响声,这是怎么一回事?嘿嘿,是因为妈妈不在家,可说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了。家里成了我和爸爸的天地。

快看,我们正在模拟第二次世界大战呢!我一马当先,扔出几个手雷,要问扔的是啥,那就是纸团,爸爸被打得抱头鼠窜,我在一旁快乐地攻击着爸爸。心想:哈哈,看来连家长也比不过我呢。不过爸爸也有大招——臭鸡蛋,那臭鸡蛋是什么呢?那就是爸爸的千年臭袜子,我被熏得晕头转向,只好如一只老鼠一样落荒而逃。

这时,一阵不祥的声音传来了,是妈妈的开门声!妈妈一进门就惊呆了,家里一片狼藉,“这是怎么一回事?”她大吼一声。我眼珠子一转,说爸爸把垃圾扔向我,让我去收拾,妈妈果然中计了,把矛头指向爸爸,爸爸被大骂一顿。爸爸咬牙切齿,却拿我无可奈何,我还朝爸爸做了个鬼脸。

狗追人事件

当然这个暑假也有糗事。有一次我去散步,结果被狗追得满大街跑。许多人都吃惊地看着我,而我累得气喘如牛。

晚上妈妈在看抖音时突然大叫:“儿子,你看!”我走过去一看。呀,那不是本少爷本狗追的场景吗?是哪个好心人把我拍上去的?他们不仅袖手旁观,还把我拍上抖音,真是太过分了!

这个暑假真是难忘啊!(九峰小学郭啸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