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我的暑假生活

范文简介:这是我幼儿园生涯最后一个暑假了,妈妈让我尽情地玩,过个无忧无虑、快乐的暑假!暑假最快乐的事就是去乡下奶奶家玩。刚一出发我就立马发微信..

上一篇:快乐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下一篇:快乐的暑假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这是我幼儿园生涯最后一个暑假了,妈妈让我尽情地玩,过个无忧无虑、快乐的暑假!

暑假最快乐的事就是去乡下奶奶家玩。刚一出发我就立马发微信给表哥表姐们:我回来了。一下车和奶奶打过招呼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的秘密基地。这里的溪水清澈见底,四周鸟语花香。我们几个唰唰脱掉鞋子,争先恐后跳到河里。小鱼被吓得四处乱蹿,可我们不依不饶,追着、赶着,非逮住它不可。

我们又扒开一块块石头,一只只小虾开始和我们捉迷藏。还有一只只小螃蟹,发现我们后再也不趾高气扬横着走,撒开腿,赶紧跑命。我眼疾手快一把摁住它,可它也毫不示弱一把钳住我,哎呦!痛得我一把甩掉它,它飞也似地逃跑了。不知不觉已到了傍晚,天边泛起火烧云,把大地照得红彤彤的,田野里一片蛙声,树上的知了声,各种声音汇成了大自然的交响曲。

我们每天都来抓鱼、抓虾,再听听天籁之音,真是个快乐的暑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