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丁安妮 (2020-09-27)

Tags:我的暑假生活 多彩

范文简介:两个月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又学习了新的东西,有英语、游泳还有我最爱的拉丁舞。其中..

上一篇: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

下一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两个月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又学习了新的东西,有英语、游泳还有我最爱的拉丁舞。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英语了。在英语课堂上学习的同时我也认识了许多的同学,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记得有一节课的主题是“西瓜派对”,我和我的好朋友们都带了有关西瓜的物品来学校,有的带自己画的西瓜画、有的是西瓜手工作品、还有带西瓜头盔的呢!老师叫我们对认为最优秀的作品贴上贴纸,进行投票,经过同学们一番投票过后,最终西瓜头盔获得了第一名。这样的上课形式我第一次体会,觉得太有意思啦,在游戏的过程中我学习到了许多的新单词。

令人开心的是在这个暑假里我还把游泳学会了。在刚开始的两节课我心里有点害怕,但是妈妈一直陪着我,给我鼓励,还有教练对我非常有耐心,慢慢的我就克服了自己内心的恐惧学会了游泳。

虽然在这个暑假里我没有出去旅游,可是我学会了新技能,学到了新知识,妈妈说这是最宝贵的财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