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500字优秀】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赫喆 (2020-10-29)

Tags:变形记 稻谷 旅行

范文简介:一粒稻谷的旅行大家好,我是一粒生活在江南水乡的稻谷,每天生活得无忧无虑。可是有一天,当我正舒服地打盹儿,突然,机器隆隆的声音把我吵醒..

上一篇:二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500字优秀

一粒稻谷的旅行

大家好,我是一粒生活在江南水乡的稻谷,每天生活得无忧无虑。

可是有一天,当我正舒服地打盹儿,突然,机器隆隆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一看,妈呀!是人类和一台不知是啥玩意儿的机器。我和兄弟姐妹们突然被卷进了这台机器的“肚子”,离开了妈妈的怀抱。我非常害怕,吓得直哆嗦。不久,我的那些兄弟姐妹们又全部被装进了麻袋中,我一个哆嗦,却掉在了麻袋外面的泥土地里。

太阳西下,机器突然停了,人类收拾完手里的活,陆续离开田地。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我非常无助地躺在泥土地上,熬过了孤零零的一夜。

第二天清晨,下起了大雨,我躺着的地方积水了,水越积越多,我随着渐涨的水流慢慢向下漂。雨停了,我似乎停在了蚂蚁洞旁边。我身上独特的稻谷香,把蚂蚁们都吸引了过来。它们商量之后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把我抬进了洞穴。它们起初想把我当成美味的早餐,东咬咬西碰碰,可我穿了一件金黄的铠甲,它们拿我没办法。于是,只能把我当成桌子搁在一旁。

雨越下越大,都蔓延到蚂蚁洞穴了。蚂蚁们只好暂时撤离洞穴。我被来势汹汹的洪水冲来冲去,冲到了下水道里。我在下水道里想,我会去哪旅行呢?又会遇到什么危险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