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浩宇 (2020-09-26)

Tags: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作文450字

范文简介: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空闲时我学会了玩魔方;还看了好几本书,那种一头钻进书的海洋的感觉,特别过..

上一篇: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下一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空闲时我学会了玩魔方;还看了好几本书,那种一头钻进书的海洋的感觉,特别过瘾。最让我难忘的是爸爸妈妈带我去大熊山玩。

暑假的一天,我们来到大熊山上,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太美了。我们先去了仙人谷,谷里云雾缭绕,在仙人谷看东西若隐若现,好像在云雾里游玩,宛如仙境一般。我们走了一段弯曲的山路,眼前一亮,是我最喜欢的七彩滑道。我飞快的跑到买票处,妈妈帮我买好票。我便坐在了圆形滑垫上,嗖的一下,我觉得都快飞起来了,两边的滑道时不时向我喷水,我左躲右闪,真是又好玩儿又惊险。走下滑道,我一眼看见了两个很高很长的秋千,妈妈说这是网红秋千,一个秋千能站30多人。我赶快爬上秋千,大家齐心协力,劲儿往一处使,秋千嗖的一下就荡起来了,我在秋千上摇晃起来,吓得我赶紧蹲下,骑在秋千上,像骑马一样,这样可以稳稳地荡来荡去……

接下来我们又走了浮桥,玩了攀岩,去了情人谷。直到天晚才回家,大熊山的每一处景物,都让我留恋。

这次旅行让我长了见识,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