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钓鱼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邓知弈 (2020-07-17)

Tags:我的暑假生活 钓鱼

范文简介: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趁着天气还不热,爸爸带着我到野外去钓鱼。我们来到一个风景秀丽的山间。一条..

上一篇:春天的公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上海之旅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钓鱼500字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趁着天气还不热,爸爸带着我到野外去钓鱼。

我们来到一个风景秀丽的山间。一条清澈的小河蜿蜒而过,顺着河流往上走,有一个自然形成的小湖泊。湖水平静而清凉,倒映着近处的树木和高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爸爸在湖边停下了,他放下水桶,拿起鱼竿挂上鱼饵,将鱼线轻轻甩向湖面,然后坐下来静静地等待鱼儿上钩。我也跟着蹲在边上,双手托着下巴,愣愣地盯着水里看。当见到水面上的浮漂抖动的时候,爸爸就猛得一拉鱼竿,鱼儿便上钩了。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了,我开心地走过去把鱼儿从鱼钩上拿下来,放进水桶。劳动最光荣!

有时候爸爸也会走空,鱼儿逃脱鱼钩后,会跃出水面,带起一个漂亮的小水花,然后消失不见,仿佛在嘲笑我们。可是爸爸并不气馁,重新挂上鱼饵,再次将鱼钩甩向水里,这就是他钓鱼的乐趣。

爸爸对我说:“读书、做事和钓鱼一样,要有足够的耐心,失败了也别灰心,多试几次就一定会成功。”可我总是没有耐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爸爸那样。

就这样,我和爸爸感受着清风拂面的温柔,聆听着鸟儿悦耳的鸣叫,享受着快乐的周末时光。不知不觉,当太阳渐渐偏西时,身边的水桶也装满了鱼儿,于是我和爸爸踏上归程。人影在路上慢慢拉长,我对着山林唱起了歌,歌声在山间回荡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