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任梓硕 (2020-09-27)

Tags:我的暑假生活

范文简介:今年,我的暑假生活是练习钢琴。我从二年级报的钢琴班,到现在我已经练了一年了。在暑假里,妈妈每天送..

上一篇:秋作文300字左右

下一篇: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是练习钢琴。我从二年级报的钢琴班,到现在我已经练了一年了。

在暑假里,妈妈每天送我去钢琴班弹钢琴,每次我先练一会儿,老师再教我新的,在教新的过程中,老师仔细地跟我讲,讲完新的曲子之后,我练了很多时间,终于练熟了,我叫老师给我把关,把关完之后,老师说“硕硕练的真棒”,我的心里好像比吃了蜜还要甜。在每天练钢琴的时候,我一直努力着。记得有一次,我弹钢琴把我的手指都练疼了,但是我依然坚持着,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曲子练好,我真希望我长大以后当一个有名的音乐家。弹钢琴不但锻炼手指的灵活能力,而且增长了我的音乐知识,让我了深深牢记着。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非常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