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600字蚯蚓】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强焕超 (2020-10-26)

Tags:变形记 蚯蚓

范文简介:我对蚯蚓一直很感兴趣,经常看有关它们的书籍、电视节目,我想,如果能变成它们就好了。有一天,我走在乡间的小道上,旁边全是松软的泥土,空..

上一篇: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下一篇:又见秋风起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600字蚯蚓

我对蚯蚓一直很感兴趣,经常看有关它们的书籍、电视节目,我想,如果能变成它们就好了。

有一天,我走在乡间的小道上,旁边全是松软的泥土,空气中有清新的味道,让人闻起来神清气爽。我正准备离开时,发现泥土上面有好多只蚯蚓,它们向我爬了过来,仿佛有什么大事要发生。突然一道光闪过,把我变成了蚯蚓,我真是开心极了,因为我不用天天写作业啦!还可以到处去探索地底下的奥秘,多好呀!就这样,我开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早上,我开始为人类工作——松土,松土是蚯蚓的本能,我很卖力地钻来钻去,一会儿工夫,原本坚硬的土被我钻得松软了,此时,我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额头上全是汗水;中午,我躺在土里,眯了一会儿,顿时精神饱满,精力十足。正当我想从洞口钻出去晒太阳时,一个人走过来,伸出两只肥大的手,准备来抓我,我急忙转身钻入洞口,可是尾巴被那人拽了去,使我动弹不得。这时我想起妈妈曾经教我的“断尾法”,便立刻将自己的尾巴收缩,“咔嚓”一声,尾部被拽断了,却一点都不疼。我连忙挣脱,逃进了洞里去,好险啊!

经过这一次的死里逃生,我不敢出去了,老老实实地在洞里呆了一个下午。晚上,我把泥土圈出一个个圆,并小口小口地吃起来,我的食量很少,每天最多只能吃一克土。

马上就要到睡觉的时间了,我用泥土做了一个床,安心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啊!真是惊险的一天。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自己躺在松软的床上,又变回了小学生的样子,原来是一个梦呀。从变成蚯蚓的经历中,我明白了蚯蚓的生活也有困难和危险,也因此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了。

作者:强焕超,深圳南外大冲部六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